close

忘記是什麼原因 衝動的做了這個網站 (為了把妹吧~XD)
還記得有一年冬天早上 賴床
腦海的螢光幕上開啟了一個畫面
Ora-ito的網站 我忽然跳了起來(超冷的)
心理想~我想成為這樣的人
於是自己摸FLASH 和想很多IDEA用3D畫出來
不知不覺間 自己的風格漸漸出現了
現在的我一直被懶惰腐蝕著 忘記我的明星夢未實現
從PHILIPPE STARCK  >  ROSS LOVEGROVE > MARC NEWSON 到 Ora-ito
未來 簡約 太空時代 外星人 不斷在影響我風格的塑造
綜合了過去現代未來的藝術 建築 設計的方法
剩下的就是突破性的概念了 想盡辦法跳脫符碼 解構 意在形外
台灣的設計我想就是缺風格吧
只有創造自己的風格 才能給藝術評論家有脈絡可尋
才能有美學的產生 跳脫現有的框架
但回過頭來 還是要好好建立人脈 (有錢的大爺 投資我的設計吧)
要有很多人願意跟你一起打拼 (作模型打樣)
必竟這是一個社會 人還是需要他人的協助的 (公益活動的支柱)
加油~加油~捲起袖子 趕快繼續創作吧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-li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