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以前,我還是個孩子
就是他讓我感動到,想成為一名漫畫家
想畫出這樣的腳色,所以從小到大就一路畫到現在
走過了原子小金剛、科學小飛俠、無敵鐵金剛、七龍珠、灌籃高手的時光
我相信在台灣會有很多是這樣長大的
有的人後來走廣告、平面設計、網頁設計、動畫、工業設計、室內設計
認識到現在鮮少繼續走漫畫的
這也是環境的關係
雖然小時候的夢想如今無法實現了
但是我想精神不變
我要改變這世界的精神不變
繼續為了維護地球而努力奮鬥吧
還有跟我生日一樣的ASTRO BOY
生日快樂~(我的生日4月7號要記得祝福我喔~)
未來要繼續保衛我們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-li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